Neek Lurk 親自揭露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Dover Street Market x Vans 面紗!

前陣子已為大家預告過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x Dover Street Market x Vans 將進行三方聯名鞋款,而在今天稍早,終於有進一步的資訊露出,由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主理人Neek Lurk 親自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佈聯名鞋款首次影像,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聯名鞋款使用的鞋型為 Vans 經典的 Sk8-Hi ,最大亮點就是那粉紅色的中底與粉紅文字滿版鞋帶,鞋帶上印著 ASSC 慣用的文字標語,品牌特色十分顯著。除了影像,還未透露更多資訊,但首次預告時,就已經公布發售日為 5 月 26 日,喜歡的朋友不妨繼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Neeklurk

Eddy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