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球鞋新高度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再塑 UltraBoost 全新樣貌

 

說到 adidas 的合作設計師支線,相信不少人應該會首先聯想到由山本耀司所領軍的 Y-3,但此番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時裝設計師 Stella Nina McCartney,並由雙方共同主導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在先前 CooL 也曾為大家帶來該設計款式 UltraBoost X,而此回迎來的最大不同就在於鞋領延伸至小腿的 UltraBoost X High,運用海洋收集而來的廢物料,重新製成纖維,並搭配 Primeknit 編織技術,形成此次獨特鞋面,其中更綴入閃亮材質,為整體增添更多亮點設計,後跟處則將 Stella McCartney 與 adidas Logo 寫入,來張顯雙方的聯名意義。除了深藍配色之外,品牌也帶來橙色版本供挑選。該鞋履目前已可至 Barneys 購入,定價為 $250 美元。

 

 

source/kicksonfire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