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 Premium 本週五(5/19)全球領先登台!4K HDR 影音娛樂超旗艦

 

榮獲 2017  MWC 年度最佳新機獎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即將在台正式上市。首先吸引人的是簡約優雅的 Unified Design 設計理念,幾近無縫及一體成形的 Loop Surface 曲面設計,玻璃機身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鏡面效果融合黑、銀與粉三大色系,貫徹 Xperia 色彩策略的靈感皆汲取於大自然,科技產品仍保有自然人文的溫度。


簡約精緻的 Sony Xperia XZ Premiume 共帶來「鏡黑」、「鏡銀」、「鏡粉」 3 種配色。

 

視覺新饗宴!Sony Xperia XZ Premiume 為全球首款搭載 5.5 吋 4K HDR(High Dynamic Range, 2160 x 3840)、801ppi 的智慧型手機。結合來自 Sony BRAVIA 專業顯示技術,帶來寬廣的色域以及 HDR  高動態範圍,感受絕佳色彩、清晰度和對比的獨特觀賞體驗。不僅如此,再加上 Sony 多項原創螢幕技術,如 TRILUMINOS™ Display 原色顯示技術、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顯示技術、Dynamic Contrast Enhancer 動態對比技術,螢幕畫質更加清晰銳利、顏色亮麗飽和一如親眼所見。

Xperia XZ Premium 拆解圖。

Xperia XZ Premium 特別重新調配各個零組件的擺放位置,把 CPU 和相機兩個會發熱的部份分開以利散熱。

 

全新 1900 萬畫素相機運用 Sony 來自 α 及 Cyber-shot 相機累積的深厚影像 know-how,推出獨家先進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實現 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及『預拍功能』的智慧手機,攝錄記錄日常時刻的動人細節。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即將於 5 月 19 日中午 12:00  官方網站開放預購(「鏡黑」、「鏡銀」雙卡版內建 64GB),台灣更是全球第一個上市的市場。為此 Sony Mobile 特別規劃了價值高達 NT$5,160 的「響樂首購禮」,包含 USB 3.1 Type-C 傳輸線、DK60 Type-C 充電座、MDR-NC750 高解析數位降噪耳機。

 

source /Sony Mobile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