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鞋頭 Spike Lee 十年回歸 ‧ Air Jordan Spizike “White Cement” 經典細節一次細覽

 

2006 年甫出世的 Air Jordan Spizike 系列,是名導演 Spike Lee 與 Nike 共同打造而成的!其將 Jordan Brand 中的經典鞋款擷取再製,形成全新特色鞋履,吸引了無數鞋頭的愛好。今回品牌決定將回歸 2007 年所誕生的 Air Jordan Spizike “White Cement”,來慶祝十週年的特別日子,延續該系列中最大混血特點,將 Air Jordan 3、Air Jordan 4、Air Jordan 5 與 Air Jordan 6 進行經典拆解,並可以從爆裂紋中底、支架、鞋帶扣與鞋舌發現其身影,內襯的雷射紋路細節與後跟的頭像標誌,則紛紛代表著雙方所打造的精彩合作。該款式預計將於 6 月 20 日登陸指定發售商,販售定價為 $160 美元。

 

 

source/kicksonfire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