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曬鞋|黑人.陳建州的 Nike Air VaporMax “Day to Night” ,這次連老婆大人的新鞋也一起曬啦!

自從 3 月正式發售以來,這雙顛覆傳統的氣墊科技鞋履 Nike Air VaporMax 火速席捲全球,之後陸續釋出的各式配色也依舊受人追捧,各大販售通路總是迅速完售,還好今回全新配色系列 Air VaporMax “Day to Night” 一口氣釋出男女款共 5 種配色,運用淺藍、深藍、天空藍、桃紅、紫等不同深淺的色調,藉此呼應每位跑者不同的跑步時間,表現從早到晚都能享受 Air VaporMax 帶來的跑步樂趣。

當然 Nike 的最佳宣傳大使-黑人哥.陳建州,也一如往昔的火速在個人 Instagram 上曬出藍紫色Flyknit 材質打造而成的 Air VaporMax,搭配簡單又不失潮流的 ONE-TONE STYLE,為夏季街頭增添一股帥氣沁涼新感受。

 

至於 Nike Air VaporMax “Day to Night” 的球鞋販售情報如下:

販售預告
定價 :  NT$6,500
販售日期 : 2017 / 06 / 01~02
販售資訊 : 尚智運動世界 / 微笑運動用品

source/ 陳建州 @blackielovelife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