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Harry Potter 20 周年!! FACEBOOK 輸入這些字 人人都是 “霍格華茲” 魔法師!!

臉書 Facebook 今天為了慶祝「哈利波特」問世 20 周年,只要在臉書上發佈貼文或留言,輸入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Gryffindor (葛來分多)、 Hufflepuff (赫夫帕夫)、 Slytherin (史萊哲林)和 Ravenclaw (雷文克勞),就會有驚喜喔!

image_via_ vignette2

1997 年 6 月 26 日,哈利波特作者 J.K. 羅琳出版了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神秘的魔法石」,燒起了全球魔法熱潮。全系列作品共有 7 部曲,被翻譯超過 75 種語言,共計銷售量超過 4.5 億本,是全世界印量第三高的出版品。

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只要在臉書上寫上「Harry Potter」就會出現紅色的魔法字,自動變換色彩相當特殊,分別輸入「Slytherin」,會出現代表色綠色;「Gryffindor」,會出現紅色;「Hufflepuff」代表色為黃色;「Ravenclaw」則是藍色。除了文字顏色上有所變化外,點擊字體還會出現魔法杖,產生火花動畫特效,你還在當麻瓜嗎?快一起來當”霍格華茲” 魔法師!

 

Yeh Leaf

Published by
Yeh Leaf
Tags: Harry P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