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販售資訊|盡情享受飆速快感吧!New Balance Fuel Core Sonic 極速動能系列跑鞋登場

 

New Balance 發表全新 Fuel Core 極速動能系列跑鞋,概念來自源源不絕的能量累積,維持極輕鞋身同時提供動能推進,打造為速度而生的跑鞋家族!該系列專為追求速度的跑者量身定製,透過精密數據打造輕量中底與鞋面科技,提供極速所需的能量推進。全系列橫跨消費者的各項需求,包含革命性頂級跑鞋 Fuel Cell、重量級推速鞋款 Fuel Core Sonic、穩定輕量 Fuel Core Rush 及運動休閒款Fuel Core Coast,宛如注入源源不絕的燃料,讓跑者盡情享受飆速快感!

New Balance Fuel Core Sonic 極速動能系列輕量跑鞋男款售價為 NT$3,750 / 女款為NT$3,650 並於各大門市店點開始販售。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