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鞋帶更會跑?! adidas Laceless Ultra Boost 帶來不同以往的跑步體驗

 

早先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的 adidas 無鞋帶跑鞋 Laceless Ultra Boost 正式公開了。其設計靈感來自跑步和街頭文化,將熟悉的 Ultra Boost 美學與運行技術相結合。Boost 的動能回饋使穿上後更能感受到其輕巧、包覆的腳感,adidas 更重新設計了 Primeknit 技術,除了加強支撐力外也更具有壓縮性,讓跑者更能發揮他們的潛力。設計感與機能性兼具,再搭載 Ultra Boost 中底,熱愛跑步的各位絕不能錯過!adidas Laceless Ultra Boost 售價約為 $233 美元,並預定在 8 月 1 日率先於西歐地區指定店點上架,9 月才會陸續登陸其他地區,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ighsnobiety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