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升級! OVKLAB 西門概念店全新裝潢重新開幕,歷年經典作品一次展出

影響台灣街頭文化數十年的元老級本土品牌 OVKLAB〈原 OVERKILL〉,近日把位於西門町昆明街的店鋪進行重新裝潢並於今天正式的 re-open,全新亮相的 OVKLAB 西門概念店一改過去的木頭質感,採用大片的透明玻璃與簡約的水泥地板相襯,讓整體空間更為明亮與寬敞;其中最為特別的就是在牆壁上的塗鴉創作,這些通通都是出自 OVKLAB 設計師之手親自完成,而這些塗鴉其實也呼應了整間店的概念「COVER」,COVER 這個詞可以是取樣、可以是覆蓋甚至是封面等多重含意,所以像是我們在牆壁上所看到的塗鴉,除了是設計師一個一個用噴漆、拓印覆蓋上去的作品之外,另外這些圖像其實也都是許多知名樂團的唱片封面,透過這樣的巧思也正好結合了 OVKLAB 的品牌宗旨:音樂。

而本次的開幕還有另外一個重點,那就是 OVKLAB 也特別把以前所推出過的經典聯名單品通通拿出來做展覽,無論是最一開始的小丑強盜 LOGO 或是跟 SUBCREW、REMIX 所合作的單品甚至是曾經讓大家瘋搶的牛王丹寧褲也都在現場展示,可以說是完全勾起老潮人的回憶呀!而這個周末如果剛好你也有要到西門町的話,不妨就可以前往全新 OVKLAB 西門概念店參觀,順便回憶以前那段美好的潮流黃金年代。

 

OVK SHOP (台北西門昆明直營門市)
ADD: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7號
TEL: 02-2314-5671
營業時間: 下午2:00 – 晚間10:00 (週日-週四)
下午2:00 – 晚間10:30 (週五-週六)

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