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全球發表 「I MOVE ME」 全新品牌企劃,於倫敦率先啟動鼓勵全民動起來!

 

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亞瑟士近日發表全新品牌企劃-「I MOVE ME」,這也是品牌 25 年來最重大的品牌宣傳企劃,包括品牌精神、標識、零售概念與整合行銷活動等。ASICS 身為 2017 年國際田徑總會(IAAF)世界錦標賽官方合作夥伴,因此品牌宣傳也同步從田徑世錦賽主辦城市—英國倫敦率先啟動,推出#IMoveLondon 品牌企劃,鼓勵倫敦市民走上街頭,享受運動之美。ASICS 以現代方式向年輕朋友重新詮釋品牌傳承的願景與理念,對整個品牌發展具有極為重要的里程碑意義,期望凝聚鼓勵更多人愛上運動、追求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如需更多資訊,請前往ASICS官網: https://www.asics.com/tw/zh-tw 或搜尋關
鍵字 : #IMoveMe 及 #IMoveLondon 位於社群平台上的相關內容。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