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街頭時尚印象!Vetements 2017 秋冬新品就在團團精品!

 

2017 年秋冬系列,Vetements 欣然接受了各式各樣的人。從開場的銀髮女士到穿著塑料防水夾克的德國遊客、到歐洲警察、到人們印象中的典型保鏢、到聯合國士兵、和幾個可能來自硬核電音舞曲俱樂部的光頭黨。這些就是我們所知的那種創造性嗎?

 

 

「我厭倦了做各種衛衣和地下俱樂部,我們在 Vetements 已經做夠了那些。」Demna Gvasalia 表示。撇除了時裝秀的概念,本季服裝在設計上打出一張多樣性的牌。皮草、皮革、丹寧、塑料等物料被運用在外套大衣、褲裝裙裝的設計之上,此外更有 Vetements 拿手的 Oversized 剪裁、綁帶以及腰帶元素,去年風靡的 Vetements 雨衣也再度以多色回潮。

 

 

目前首波新品也已上架,除了採用拼接手法打造的連帽衫,包括長、短袖 T-Shirt 在內的其它單品均採用相對簡約的設計風格,以寫上材質成分的「80% Cotton 20% Polyester」、聯合國刺繡標誌、「100% PRO」作為賣點,爾後其他聯名的 SwarovskiLevisMackintoshBrioniReebokAlpha Industries 以及 Eastpak 等聯名品牌,也相當值得令人期待。

 

【名人 Venements 穿搭】

Hailey Baldwin

美國名模 Hailey Baldwin 曾被知名雜誌《Maxim》評選為全球最性感女性,日常私著則是帥氣、充滿街頭風格的酷妹。Venements 的寬大剪裁與鮮明剪裁深受 Baldwin 喜愛,日前她一身以秋冬系列 Vetements 黑底紅字長袖帽T、Vetements 灰色中筒襪以及 Vetements x Dr. Martens 靴款走踏街
頭。(圖片翻攝自 Hailey Baldwin instagram)

 

Vetements 2017 秋冬最新系列創作現已於團團精品 Bellavita 以及敦南專門店全面發售中!
販售資訊:
團團 BELLAVITA 寶麗廣場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3樓
電話:02-2758- 0800
團團台北敦南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
電話:02-2325- 9089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