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POP UP STORE 就在信義區!還有精美禮物可以拿

於 2014 年在富錦街開幕的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臺灣店,當中除了有販售自身品牌單品外,還有 monkey time 、 ROKU 、 H BEAUTY & YOUTH 等人氣品牌,而每季也會與 adidas、NEW BALANCE 等知名品牌聯名;此外現在更在信義區新光三越 A11 2 樓舉行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POP UP STORE 快閃活動,現場更準備了許多精美禮物要給消費者,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去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POP UP STORE 逛逛吧。

於活動期間內消費者即可獲得 UNITD ARROWS LTD. ONLINE STORE 抵用券 500NTD。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於活動期間內消費者即贈送 BEAUTY&YOUTH 特製原子筆。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FO

BEAUTY & YOUTH UNITED ARROWS POP UP STORE

活動期間 : 9/1(五)~10/31(二)

地點 :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2F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