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AIR 新色 Nike Air More Uptempo “Knicks” a.k.a “The Dunk” 重現 Scottie Pippen 當年五雷轟頂的暴扣畫面!

還記得這個畫面嗎?

時間回到 1994 年 NBA 東區準決賽第六戰,Scottie Pippen 一技驚人的暴扣壓倒尼克隊中鋒 Patrick Ewing 的經典一幕,最終公牛隊以 93:79 贏了這場比賽,與尼克打成 3:3 平手,而這最受球迷津津樂道的鏡頭,也成為此番 Scottie Pippen 的「大 AIR」全新配色 – Nike Air More Uptempo “Knicks” aka “The Dunk” 的靈感來源。將當時 Patrick Ewing 著用的尼克球衣藍橘細節融入全白的 Air More Uptempo 鞋面上,甚至連當時兩個長人在籃下暴扣的經典畫面也注入鞋墊設計中,極具紀念意義。Nike Air More Uptempo “Knicks” aka “The Dunk” 即將在 9 月 23 日於 Nike 指定零售店點上架,售價為 $16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多加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文/River

source: sneakerbardetroit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