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感十足的巨蟒紋路! The Shoe Surgeon 打造高端質感的 YEEZY BOOST 350 V2「Zebra Python」!

肯爺 Kanye West 的 YEEZY BOOST 系列一上市都會被搶購一空,一雙難求導致炒賣價格也高,可說是話題性十足的鞋款。然而有許多球鞋客製家也常常選用 YEEZY BOOST 來打造出奢華的版本。此番球鞋客製家 The Shoe Surgeon 將 YEEZY BOOST 350 V2 的鞋面,改以黑白交織的巨蟒紋路呈現,其中這些紋路都是手工黏製上去的,並搭載熟悉的 Boost 中底,如此精緻又充滿質感的鞋款,想必就算入手了也會捨不得穿吧!若想知道更多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Python 」的消息可以至 The Shoe Surgeon 的網站或是 Instagram 查看。

 

source: hypebeast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