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特別企劃 │ 你知道周杰倫和昆凌有多潮嗎?不只自家 PHANTACi ,連 OFF-WHITE 、 YEEZY 等都是這對夫妻愛牌!

Image via PHANTACi

亞洲天王周杰倫不管是在音樂、戲劇上都有非凡的成就,但他其實也涉略時尚潮流圈以久,在 2006 年便與好友 Ric 共同創辦了 PHANTACi ,不僅販售自創品牌,還是個當時台灣少有的選貨型態店鋪,裡面獨家販售許多品牌與球鞋,絕對是台灣最知名的店舖之一,可見他對流行文化必有一番自己的見解。

 

Image via PHANTACi

身為 PHANTACi 的主理人之一的他,可以看到他時常身體力,利用自家的品牌做搭配,但其實他還有許多私著的愛牌。球鞋的部分更不用多說,完全是一名資深球鞋控,從早期的 Jordan 甚至到 NIKE DUNK SB 最火紅的時候都參與過,目前最熱的聯名鞋款或是 YEEZY 也都沒錯過,不但如此,就連老婆昆凌也是潮妹一枚,前陣子也開啟個人品牌- WOOF ,這集特企就帶你一看這兩人的私下穿搭與收藏吧!

#Sneakers

 

Image via Nowre

約莫在 15 年前的 Nike Dunk SB 潮,周董也有幸參與到,那幾年腳上盡是當時候的「神鞋」,從海尼根、外星人、上海、異形到巴黎等,他通通都擁有過,可見周董早期就對潮流非常感興趣。

 

Image via Pinterest, Hupu

Jordan 絕對是杰倫最喜愛的鞋款,早期便穿著 Jordan 打球或是拿來穿搭,絕對不是跟風。前幾年的 Jordan 熱潮就成了他的球鞋穿搭首選,限量聯名的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及 KAWS x Air Jordan 4 也通通不放過,但 Air Jordan 11 還是周董曝光次數最多的代數。

 

image via @WOOF、@周杰倫jay_chou

但你以為周杰倫只喜歡老鞋嗎?當然不是!除了上面已道過的  KAWS x Air Jordan 4 ,就連 YEEZY BOOST 750 也曾出現在簽唱會中,另外稍早更曬了最近最火的 Undefeated x Air Max 97 ,可見周董對球鞋還是相當有熱忱。

image via @hannahbananaq

非常時尚的昆凌雖然沒有老公周董來的愛球鞋,不過也曾經穿過 YEEZY BOOST 350 V2 ,這身打扮完全就是潮妹一枚啊!

#Clothes

杰倫除了 PHANTACi 外,近期私下最常曝光的非 OFF-WHITE 莫屬了,甚至曾在個人 Facebook 上拿自己身上的 OFF-White 與藝術品展現幽默感。

 

 

從早期的 Hood By Air 到現在的 OFF-WHITE ,不管是短袖、長袖、 Hoodie 甚至外套及皮衣通通都有,甚至同款不同色的皮衣買了兩件,前陣子話題性超高的 Moncler x OFF-White 也可以在他身上看見。

 

image via instragem

上面這張完全將夫妻兩人的 OFF-WHITE 控展現的淋漓盡致,左邊昆凌穿著 OFF-WHITE x Chrome Heart 的聯名短 Tee ,外層再搭件 Stussy 的吊帶褲 ,右邊杰倫可以看到他把外層 Moncler x OFF-WHITE 外套脫掉後,裡面又是一件 OFF-WHITE 的 Hoodie ,實在令人稱羨啊!

 

image via instragem

除了 OFF-WHITE 外,昆凌再次展現出高端街頭品味,前陣子還曬出了神級單品- Supreme x LV 的單寧外套。

周杰倫真的是編輯少數有在欣賞的華語流行歌手,不僅音樂、戲劇雙棲,對流行、潮流文化也有自己一套態度,絕不是在跟風,從早年他穿著 Jordan 及 Nike Dunk SB 便能看出來這點,服飾也都是自己喜歡且死忠的幾個品牌與風格,在他身上絕對鮮少看到那幾個被炒到不行的街牌。這樣的「潮流老江湖」杰倫你能不愛嗎?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