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成「清新 の 蒼井空」?陳冠希發佈一則 Vlone 的最新消息!

各位讀者最近應該都被今天開始舉行的上海潮流生活展 INNERSECT 不停刷屏,這種盛大的宴會陳冠希必然邀請好友 A$AP Rocky 作為演唱嘉賓以及與 A$AP MOB 有關的品牌參與其中。而今晨稍早陳冠希親曬一則 VLONE 特別為 INNERSECT 設計的展場限定 Tee,雖然在 Logo 表現的技法上使用簡單的勾勒曲線,並寫著「清新の空」,但這種 Logo 極度神似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airchina 的 Logo,而讀者們會不會聯想成他們其實是要與航空公司合作?還是也跟筆者一樣想成「清新の蒼井空」?!

話說 E 編正在中國上海陳冠希主辦潮流展 innersect 活動現場!到底 Edison 與 VLONE 這次要搞甚麼創意,請密切注意 CooL 隨時將提供最完整的資訊!

↑ airchina Logo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