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再度攜手「造物者泰勒」,更找來你的男孩 T_T ─ 在韓國發表全新 GOLF le Fleur* 系列鞋款!

photo via COOL-STYLE

這個夏天 CONVERSE 和「造物者泰勒」Tyler, The Creator 展開了首次合作,並運用充滿想像力的設計美學和大膽精神,創造全新 GOLF le FLEUR*系列。

而雙方也於今年秋冬迎來了第二波的合作,使用了 Tyler 全新設計的 GOLF le FLEUR* 簽名,創造出前所未見的 One Star 鞋款;其中在經典麂皮鞋面上更使用了獨特的花朵圖案,另外鞋舌及鞋底的 GOLF le FLEUR* 圖案,更是本次聯名的亮點所在,而咱們 #E編 也帶來了熱騰騰的開箱介紹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系列服飾,包含了 Sherpa 羊羔絨飛行外套、短褲、漁夫帽,以及 Essentials 連帽衫和獨家配色的 GOLF le FLEUR* 短 TEE 等單品。

其中 CONVERSE 也於 10 月 18 日攜手攜手「造物者泰勒」Tyler, The Creator ,在韓國首爾最大街頭服飾概念店 Kasina ,發表全新 CONVERSE ONE STAR x GOLF le Fleur* 系列鞋款,並將於當晚帶來演唱會規格的精采表演,讓大膽前衛的能量在亞洲釋放。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