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相機也耍萌!徠卡 SOFORT LimoLand by Jean Pigozzi 特別版

 

去年 9 月正式推出的徠卡拍立得相機 Sofort 此番再度發功,邀請義裔法國籍攝影師、企業家及藝術收藏家 Jean Pigozzi 合作設計出全球第一款徠卡 SOFORT 相機 特別版:徠卡 SOFORT 「LimoLand by Jean Pigozzi」。充滿後現代主義,且亮眼多彩的特別版相機外觀上最大的亮點,便是有「Mr. Limo」的標誌,由 Jean Pigozzi 設計的 LimoLand 時尚標誌將會刻印在白色版 SOFORT 相機的機身前後。 象徵著生活多采多姿,徠卡 SOFORT 「LimoLand by Jean Pigozzi」 將引領充滿純粹喜悅與無限樂趣的即時攝影未來趨勢。此外特別版配有 Artisan & Artist 的高品質紅色尼龍皮革背帶,上面印有藍色的 Mr. Limo 標誌, 套裝組合也包含了 20 張彩色徠卡即時成像底片。

 

徠卡 SOFORT 「LimoLand by Jean Pigozzi」同樣提供了自動模式、派對與人像模式、微距模式以及頗具創意的多重曝光拍攝模式;此外,還配備了自拍模式,該模式包含兩種不同延時格式的倒數計時功能。 為了每一次出色的拍攝效果,相機將根據使用者所選模式,自動調整參數如曝光時間和光圈, 而閃光觸發既可以是自動閃光功能,也可根據使用者喜好選擇開啟或關閉。 為了更優異的自拍效果,徠卡 SOFORT 機身正面還特別設計了一枚矩形小鏡子。

 

更多資訊請洽徠卡相機官方網站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