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雙都不輸「黑魂」版本,Nike Air Max 97 Ultra 純白系列即將「三色齊發」

幾天前,我們才曝光 Nike Air Max 97 Ultra Triple Black 配色,雖討論聲量已爆棚,但我現在一次給你來三雙,會不會讓你壓力太大?

今回,透過網上的可靠消息指出,Nike Air Max 97 為慶祝 20 週年,其推出的 Ultra 版本,在一番輪戰的 Air Max 97 Ultra 鞋海中,雖有各種配色,但尚未見到純白版本的釋出。而本次要帶給鞋頭們的好消息是,Nike 即將推出三款無色系主調的、乳白、純白、灰白三款 Air Max 97 Ultra 配色,而這三雙整體感,都與前次曝光的黑魂版本不相上下,反到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據悉三款 Nike Air Max 97 Ultra 純白系列尚未有販售消息釋出,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