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又撞 Box Logo,這次的 Supreme 外場街拍可不無聊!

購買 Supreme WEEK 16 單品同時,你應該也不會忘記看看街拍怎麼搭吧?

繼看過 Sneaker Con 倫敦站後,Supreme WEEK 16 也剛發售不久,當然,除了單品注目性崇高外,最令人感興趣的莫過於 Supreme 外場潮人們。

而本次發售的 Supreme 除回歸 7 色經典 Box Logo Hoodie,聯名款 Supreme NBA 袖套等單品亦搶手萬分。現場的排隊潮人們,不乏穿著昂貴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衝鋒衣、BALENCIAGA Triple S、Supreme x LV,可更重要的是,Scarface Pants、BAPE Car 也成為注目焦點,最後還在猶豫的你,不妨可參考他們的著裝概念。

 

Source / Hypebeast

Bald

Published by
Bald
Tags: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