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這品味非凡的男子要告訴你 ‧ 男人終該要懂得有隻好錶!!花到沒錢找他 #余文樂

 

有持續關注”余文樂 IG“的朋友,肯定知道他是個 Rolex 收藏家,時不時會露出他的戰利品,近期又炫耀款 Rolex Sea dweller Oman 1665。這款 Oman 1665 最吸睛的地方,莫過於錶面上的紅色「雙刀」Red khanjar 標誌,這是阿曼蘇丹國國旗上的國徽。70 年代,當時國王 Sultan Qaboos 特別為了表揚駐當地英軍(British Military SAS),將這特製的錶款贈予在 Dhofar 戰役中平亂有功的 SAS 軍隊。目前市面上據說其價值約 1200 萬台幣,一棟房子戴著滿街跑了!

 

 

其實在更早之前,阿樂為慶祝自己生日也買了同款 Rolex Sea dweller Oman 1665 ,所以這 Rolex  狂人現在擁有兩款上千萬的錶啊!

 

瞧瞧這男人的品味!真是高啊!

 

 

 

「男人就該有隻好錶」這句話相信你一定聽過,但買錶要展現品味這事,還是得量力而為。若真的對表款有興趣,不一定要從 這麼高端錶款先下手,可以先多去涉獵相關知識,不要為了買而買,這樣可是培養不出品味的喔!

 

source / 余文樂 IG

Yeh Leaf

Published by
Yeh 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