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不一定能買到!最「限量」TNF x Olympic 奧運系列就在「台北」!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全球知名戶外運動品牌 The North Face,為了盛大迎接第 23 屆冬季奧運,將於 12 月 25 日在 The North Face 台北旗艦店一樓為冬季奧運發行限定版。The North Face 特別推出限量訂製款供消費者排隊購買,此次冬季奧運限定版包含男女裝及配件,以美國國旗為設計概念延伸品牌精神,並 為冬季奧運所有選手加油。

傳承始於承諾的運動精神

由 Douglas Tompkins 創立於 1968 年的 The North Face,以戶外運動為出發點,透過不斷研發新的機能科 技,來抓住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心。冬季奧運賽事主要是在冰上和雪地舉行的冬季運動,如滑冰、滑雪 等適合在冬季舉行的項目,本屆將於 2018 年在南韓平昌舉行。身為本屆冬季奧運美國花式滑雪隊的贊 助商,The North Face 在限定商品的設計呈現上特別加入美國國旗的元素,並將運動員仍堅持長時間訓 練獲得的毅力的態度概念融入產品整體風格中,同時溝通從最初的決心開始,傳承始於承諾的運動精 神,讓運動員們的決心、熱情和創造力,以及無限的願景、態度和勇氣能成為穿在身上的一種態度。

“The North Face” 官方 APP 先下載冬奧限量商品搶購券 現場限量 250 個號碼牌

Nuptse 羽絨外套是 The North Face 最具代表性的設計之一,其革命性的阻風設計能夠鎖住體溫同時保 持輕巧和舒適度,已成為消費者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本次為冬季奧運美國花式滑雪隊所設計的產品 除了具備防潑水的功能外,600 蓬鬆度的鵝絨,更提供出色的保溫和舒適感,而輕巧的絕緣物料在受壓 後可快速還原原有的鬆軟度。此系列將多用途機能延伸到限定品中,幫助選手能勇往直前完成參賽。

此次 US International Collection 開賣,消費者需於手機先下載 “The North Face” 官方 APP,並於 12 月 22 日凌晨 12 點 00 分至 12 月 25 日 22 點 00 分點選冬奧限量商品搶購券,憑此限量商品搶購券方可符合現場排隊購買資格。僅有的 250 個號碼牌領取時間開始於 12 月 25 日 10 點 30 分,地點則位於 The North Face 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226 號)。現場將依排隊順序發送號碼牌,每人憑冬奧限量商品搶購券及身分證限購鞋款、服飾、配件各一樣產品。

Source / The North Face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