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聯名款」被主理人證實是……..?

OFF-WHITE x Nike「The Ten」經過一連串的曝光,在 2018 年肯定會如火如荼的進行下去。而其中一款明年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卻被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證實是假的?

而此次的事發是由,Hypebeast 稍早前所發佈的諜照,卻引來了 Virgil Abloh 留言「not real」引發眾人們的猜想。且據多方留言揣測,Virgil Abloh 會有這個動作,有可能是因為太早曝光降低了神秘感,抑或,Virgil Abloh 有新的更改草案才有此舉動。而最後這到底是 Virgil Abloh 想要讓鞋頭們有多一點話題,還是如他所言「not real」?無論如何他都已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了!

 

Source / solecollector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