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COOL名人 | 每個人必備的發熱衣,正能量女神 A-Lin 陪你度過寒冬

從首張專輯《 失戀無罪 》到現在,天生歌姬 A-Lin 每當發行新作品,都帶給大家一首首的傳唱金曲、陪伴大家走過無數個失戀的日子,成為大家心裡最暖的發熱衣。

為什麼是發熱衣?因為 A-Lin 秋冬推薦必買單品是-發熱衣。
因為非常怕冷,從小就很怕冷,往往要穿到二件發熱衣才行,哈哈!

(看完這個還不快去買專輯!最近很冷!)

同名專輯《 A-LIN 》,不但首挑大樑擔任製作人,更是挑戰多元音樂類型,回歸初心要帶大家走入 A -Lin 的音樂世界。首波主打《 光之海 》是 A-Lin 找回唱歌初心的創作,以當年在海邊無憂唱歌的心情,感謝人海中每一位支持的光點,但對歌迷而言,A-Lin 更像海岸的一座燈塔,引領每個失落、失志的光點找到新方向。

editor_RUBY  photo_ KUNI

想進化成什麼樣的 A-Lin ?

最近從《未單身》到《最佳男主角》兩首歌曲的 MV 中演技大爆發,未來有想要嘗試演戲劇或電影嗎?想挑戰什麼角色?

私底下蠻喜歡演戲的,但我相信真正的演戲應該是需要磨鍊的,有機會的話想挑戰一些跟自己個性反差大一點的角色,譬如不開心的人、失戀的人或極度憂鬱的角色等等。

征戰過不少演唱會、歌唱節目,見過各種大風大浪,還想嘗試什麼不同類型的工作嗎?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充滿新奇與挑戰,所以樂於接受各種不同的邀約,讓自己能去參與並完成,更希望之後不只在音樂這方面,也能在其它不同類型的領域有更多不同的挑戰,我都想要嘗試看看!

有想要與誰在音樂上有進一步的合作?

最近蠻喜歡一些創作人,也希望能跟他們在音樂上有合作,像是郭頂、艾怡良。

平常看不到的  A-Lin

除了老公之外演藝圈的男神是誰?

最近迷上一部美國影集「怪奇物語」,裡面有幾個小男孩都是我目前心中的男神。

A-Lin 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零負評、正能量女神,最近一次大發脾氣是什麼時候?為了什麼事?

你知道的,人餓的時候就像是猛獸一樣,容易失控抓狂!這也是我最近一次發脾氣的狀況,哈哈。

私下的穿衣風格?

喜歡簡單。會挑選一些素色的 Tee 搭配牛仔褲, Tee 的款式會是有線條的或是不規則的,以設計比較獨特的為主,牛仔褲的話要有一些破壞的元素存在。

調皮搞笑的 A-Lin 

最不想遇到的事:演唱會高跟鞋斷掉跟大破音你選哪個?

當然是大破音啊,這樣子演唱會才好看呀,相信大家也很期待我破音!如果是高跟鞋斷掉,我會脫掉鞋子繼續唱、繼續跳!

若公司安排演唱會要加入一個橋段,講十個笑話跟 solo 熱舞十分鐘選哪個?

哈哈,這兩個我都很想要,演唱會的話,以我一向走偶像路線的話,還是挑 solo 熱舞十分鐘,好像比較好!(竊笑)

對 COOL 的粉絲分享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我現在沒穿襪子,但我的腳很香!

 

你想收藏的 A-Lin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COOL一月號: 

-流行 COOL 報一月號販售資訊-

建議售價:NT.120

販售通路:全家、OK便利商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酷偉伯

Published by
酷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