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娛樂

「怒罵無腦鄉民」?徐真真 2Real 最新單曲《NO WAY》MV 釋出!

除了標誌性 GAI、VAVA、PG ONE 等人外,徐真真 2Real 算是裡面的另類冠軍,而他正式釋出《沒有關係》 MV 之後,至今還是有相當高的話題性。

近日,徐真真 2Real 又再度曝光最新單曲《No  Way》MV,且也是由他本人親自擔任導演。但如果你仔細聽歌詞的話,這次的作品只能以有種來形容!有別於《沒有關係》輕鬆小品之作,《No  Way》有一句說道「先在肩膀上紋個”真”,代表我態度和身份」就像是在跟批評他的人說道,他有自己的 Style,不要在後面對他指指點點。

 

此外,還有「有太多人生被挖成深坑還不承認,都紛紛妥協悶聲到網路才噴憤!」等相當犀利的歌詞。而這句話也被部份網民說道:「徐真真這次的新單曲,完整道出現在社群鄉民的無知及無腦。」最後,這首《No  Way》也在提醒人們必須要有自我意識!你覺得呢?相較他之前可能稍嫌幽默的風格,這次的衝擊性可見不小!

 

Source / weibo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