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三方聯名! Downtown Brothers II “ Blood Bond ” 2017-18 A/W Collection 聯名系列全貌!

2016 年 7 月, AES x MJF 這兩大台灣街頭品牌,以一部紀錄 70 年代嘻哈音樂,如何改變美國紐約幫派文化與犯罪氾濫的紀錄片 — Rubble Kings,作為雙方首次合作的開端。

敘述著一群人用音樂以及次文化的力量,促成了社會的暫時和解與平靜;而本身就以街頭文化為基底,自然而然產生了 “ Downtown Brothers ” 這一詞彙。

AES X MJF “Downtown Brothers Collection” 

延伸閱讀《雙強聯乘!AES X MJF “Downtown Brothers” 聯名系列全貌!

而這回加入了品牌以及藝人間的共同的好兄弟 Sunny王陽明,使 2018 年度的 “ Downton Brothers II “ 有了不同的樣貌。

photo via MJ FRESH GANG

此次設計以棒球運動風為整體主題,其中更加入了金銀帝國著稱的中國傳統元素以及飾品工藝,讓今年“ Downton Brothers II “ 更加多元豐富。

Downtown Brothers II “ Blood Bond ” 2017-18 A/W Collection

photo via MJ FRESH GANG

而本次的 “ Downton Brothers II “ 系列聯名商品,將於 2 / 18 初三& 2 / 19 初四,陸續展開販售,而更詳細的販售資訊,請洽 MJ FRESH GANGAES進化吧工作室以及金銀帝國 Imperial Taels 等官方粉絲專頁,有意入手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source / MJ FRESH GANG / 金銀帝國 Imperial Taels / AES進化吧工作室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