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倫敦貨!來看看“紐約 Supreme 2018 春夏系列”首波新品 我買了什麼?!

看完倫敦潮人的 Supreme 2018 大貨後,Supreme 2018 春夏系列也輪到紐約正式上架。位於 Lafayette Street 和布魯克林的兩家指標性 Supreme 店鋪前再次聚集了大量粉絲,開賣後陸續將 2018 季新品上身,像是印有「illegal business controls America」字樣的紅色連帽 TEE、滿版 Supreme Logo 的人造皮草外套以及  Juicy J 綠色骷髅頭連帽 TEE 跟滑板都是首選對象,最讓人忍不住掏錢購買的配件系列則有杯子、手套以及 Zippo 打火機。只要一有 Supreme 的新訊, CooL 會立即為大家報導,還請各位持續鎖定 COOL-STYLE 流行酷報

 

 

source / hypebeast

 

Yeh Leaf

Published by
Yeh Leaf
Tags: 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