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政客!你絕對想不到,狂人「川普」上腳 YEEZY 700 有多 OP!

就算不用看街拍,在國內本地就能隨處可見,演繹潮流單品的 Icon、素人,而他們各種的新穎穿搭也都在激發我們的搭配潛能。

既然如此,不曉得各位有沒有見過政客著身潮流玩物呢?雖以前就有第一夫人 Michelle Obama,著用陳冠希的 CLOT x Converse 聯名款造成一陣迴響。不過,有鑑於這種影響力龐大的 PS 大神 @freddie smithson,就在網上創作出大量政治人物詮釋潮流單品的合成圖。除有歐巴馬上腳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外,Trump 合成著用 YEEZY Wave Runner 700 也都時分精巧。另外還有 Meryl Louise Streep 及各種時尚大神成為他筆下創作人物。如果你也喜歡,不妨來 COOL 粉絲團評論你的感想。

 

Source / IG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