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尬經典蹦出新滋味!全新 Nike Air VaporMax 97 即將發售!

Nike Air Max 97 是雙神鞋,而 Nike Air VaporMax 也是雙神鞋,那你能想像兩雙神鞋結合在一起會是如何嗎?或許你也曾想像過各種神鞋結合會變如何,而這次不再只是想像,Nike 直接幫你實現願望啦,Nike 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Nike Air VaporMax 97 鞋款,

鞋款一曝光就備受關注,這次的結合版本中當然是完整的保留了 Nike Air Max 97 「銀彈」招牌的流線型鞋身與 3M 反光細節,唯一不同的是將原本的大底改以前衛的 VaporMax 大底呈現,銀彈本身就大受歡迎了又加上了這迷人大底到底誰受的了拉!據悉 Nike Air VaporMax 97 將於本月發售,但都月中了還沒上市真的是超讓人心癢的拉!

source/sneakernews

 

文/Jerr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