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勾又有新動作? Nike Air Max 1 ” Just Do It ” 新色搶先預覽!

「 JUST DO IT 」相信是不少球鞋控的熟悉標語,而今年  NIKE 將慶祝此標語的 30 歲生日,繼前不久才發佈的 Nike Air Max 1 ” Just Do It ” 白色版本,昨日又有消息曝光了亮橘配色。

適逢 NIKE 經典口號「 JUST DO IT 」 30 周年,我們的勾勾牌肯定會有動作的,承接之前的白色版本,這次的橙色設計相信也滿足了亮色控的鞋頭們,搭配上黑色滿版印刷的鞋帶,看的出來這次勾勾牌真的要「玩大的」!在即將入夏的這個季節中,亮色系元素也是近期以來的趨勢,而且可以看的出來經過去年和 OFF White 聯名的 The Ten 系列後,勾勾牌正在發揚光大該聯名系列的幾個重點元素,如果你也是勾勾控或是沒有搶到 The Ten 聯名系列的朋友,不妨多多關注 COOL 來獲得最新的球鞋資訊吧!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B.C

Published by
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