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經典款 Stan Smith!adidas Originals 這次「聯名的款式似乎比網帥顏值還高」!

不得不說  adidas Originals 自古以來就為我們帶來不少好貨,也為我們的球鞋記憶提供一場完美旅程。今番,紐約時尚名所 Barneys New York 就在 Instagram 上宣佈與 adidas Originals 打造一場名為「Sole Series」的精采企劃。

運用經典 Stan Smith、 Rod Laver 兩款網球鞋為發想結合,鞋面採納質感上乘的灰白絨面革製造,並在內襯部分運用海軍藍及深綠色調鑲身,此外,鞋舌、後跟 Logo 的品牌標誌,也使整雙鞋得以被冠上「奢華尊貴」之名。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自 Barneys New York 線上網店購得,售價為 $150 美元。

 

Source / IG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