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壞男孩 Chris Brown 最新 “Freaky Friday” MV 內的單品,竟然如此低價又高 CP!

Lil Dicky 從小就有幽默才能,常常在生活中逗著身旁朋友發笑,更在網上發佈許多搞笑恢諧的饒舌影片。而本月中 Lil Dicky 與饒舌歌手 Chris Brown 共同打造的 “Freaky Friday” 才釋出不久,就有不錯的迴響。

“Freaky Friday” 大致內容是在講述 Lil Dicky 與 Chris Brown 角色互換,互相體驗明星與平凡的生活。而必須要說道,MV 裡面有 DJ Khaled、Ed Sheeran 還意外著有 Kendall Jenner 客串!其中令筆者最捧腹大笑的歌詞是 “Holy shit, I got a vagina , I’m gonna learn”(意思的話請讀者自己去查!)

不僅如此,Chris Brown 身著的單品也是討論度之一,首先帽款方面,著用成立於洛杉磯 2008 年的街頭藝術品牌 ikon。外套方面則著用 Bape x Futura Multicolor Jacket,褲款則是 Homme + Femme LA “Everyday Track Pants”。基本上除了 Bape x Futura  聯名款外,其餘都是較為平價的單品,小資族群絕對能負荷!當然,最後也沒忘 Chris Brown 在裡面穿著的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jordan 1,之前已介紹過數百遍,只想簡單說一句,羨慕!

LORD word hat

售價:$35 美元

購買網址:ikon

Bape x Futura Multicolor Jacket

購買網址:ebay

  “Everyday Track Pants”

售價:$65 美元

購買網址:Homme + Femme LA

Virgil abloh x Nike “THE TEN”

售價:$190 美元(沒原價入手的人請無視)

購買網址:ebay

 

Source / youtube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