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共同產物!一覽 NEIGHBORHOOD ×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橫須賀外套

 

NEIGHBORHOOD 稍早就曝光本季的超強聯名及 Pop-Up Shop 企劃-”The_Answer”,其中一位對象正是現在炙手可熱的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而 Pop-Up Shop 即將迎來開幕,兩方越來越多聯名商品也相繼曝光,這次 NEIGHBORHOOD ×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為大家帶來了一件橫須賀外套,衣面採用軍裝套內裏的格紋車縫,配上精美的橫須賀刺繡,可以說世完美闡述了美日韓三方的關係及歷史,背面的大 LOGO 設計也絕對是讓人買單的原因。而這件外套僅於 3 月 28 日開幕的 “The_Answer”  Pop-Up Shop 期間販售,喜歡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source/ NEIGHBORHOOD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