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登台一週年!Right-on 華山丹寧選品 POP-UP Store 正式開幕!

日本丹寧選品店鋪 Right-on ,自去年春季從日本首度跨足海外市場來到台灣展店,今年為歡慶來台一週年,在台北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為期 10 天的貨櫃型期間限定快閃丹寧選品店!

當中更邀請到品牌海外首位代言人楊丞琳,以一身日式丹寧混搭風格率性登場,同時也和台灣區總經理田岡先生,共同揭開本次快閃店的序幕。

這次的 Right-on 快閃店這次也精心挑選了 10 項丹寧褲裝商品,希望讓來華山的民眾們都能一起感受到丹寧的無限魅力。

INFO
Right-on 一週年丹寧選品 POP-UP Store 
活動時間: 2018 / 3 / 30  ( 五 ) ~ 4 / 8  ( 日 )
店鋪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營業時間:平日 12 : 00 – 19 : 00 & 假日 11 : 00 – 20 : 00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Right-on Taiwan 粉絲專頁 & 活動頁面 查看。

source / Right – On Taiwan

MAXX

Published by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