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好友進駐時尚界,Dior Homme 又加入了這位潮流魔頭!

話說日本首飾品牌 AMBUSH 本就在時尚與潮流界擁有一席之地,就連時尚大神陳冠希,現任 Dior Homme 創意總監 Kim Jones 都是與 AMBUSH 同隊的。今番,Kim Jones 一上任就邀請 AMBUSH 設計師 Yoon,擔任 Dior Homme 的珠寶設計師,在近期內絕對是級數特高的時尚地震!

而如果你是 A$AP ROCKY 的粉絲,應該知道 Yoon 有出任過《L$D》MV,且 Yoon 也參加過不少 LOUIS VUITTON 大秀,光是這樣的經歷就知道她有多吃的開!最後各方潮人評論有 Yoon 的加入,Dior Homme 在未來絕對會有驚人的轉變!你怎麼看?

A$AP ROCKY:「平庸的人支持平庸的人,優秀的人支持優秀的人」

 

Source / IG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