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快通知你在日本的朋友!動漫迷必收的《週刊少年 JUMP》人氣主角限量咖啡罐即將登場

今年是 1968 年創刊的《 週刊少年 JUMP 》 50 周年紀念,相信動漫迷已經開始在收藏日本平價服飾品牌 UNIQLO UT 與之攜手推出的「 JUMP 創刊 50 周年」主題印花 T-SHIRT 了吧!稍早日本可口可樂也宣布,旗下的暢銷罐裝咖啡 GEORGIA 也將推出多款《 週刊少年 JUMP 》經典人氣漫畫主角的限定咖啡罐,

photo via: 日本コカ・コーラ株式会社

 

包括《航海王》、《七龍珠》、《烏龍派出所》、《火影忍者》、《聖鬥士星矢》、《銀魂》、《幽遊白書》、《網球王子》、《暗殺教室》、《足球小將翼》、《筋肉人》、《影子籃球員》、《魁!!男塾》、《排球少年》、《爆漫王。》、《死神》、《我的英雄學院》、《遊戲王》、《菜鳥總動員》等 19 部超人氣漫畫主角,而且不單只有漫畫,就連他們的經典台詞還改成了跟咖啡有關。

▲像是《航海王》魯夫的「我要成為海賊王!!!」,就變成了「我要成為咖啡王!!!」

▲《七龍珠》悟空的「我生氣了~弗利沙!!!」,變成了「我請客喔~弗利沙!!!」

▲《烏龍派出所》的「我是兩津勘吉」成了日文發音相同的「兩津 “缶” 吉!」

▲《火影忍者》

▲《幽遊白書》

據了解,GEORGIA x 《 週刊少年 JUMP 》限量咖啡罐將從 4 月 23 日起一直到 7 月,在日本限定通路陸續出貨,其中 40 款為限定通路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另外還有 10 款非賣品隱藏版角色,則需要參加抽獎活動才有機會收集得到,更多相關詳情請見特設網站。現在就跟住在日本的朋友聯絡,或是飛一趟日本買來收藏吧!

▲10 位隱藏角色的特別版非賣品。

 

source: getnews.jp

 

 

文/River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