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D BHABIE 成為了饒舌界的超新星?還跟 6ix9ine 炒出了盤大牛肉!

現年 15 歲的 BHAD BHABIE、藉由早前錄製節目 Dr.Phil 走紅,”Catch me outside how bout dat” 也成為當時的網路迷因,在社群媒體廣泛流傳。儘管還尚未成年,BHAD BHABIE 就已達成許多創舉,像她首支單曲 “Hi Bich” 成功拿到 RIAA 的 Gold 等級外,此首歌也在串流媒體的閱聽數總合高達 7500 萬、在 youtube 的點閱次數更快突破 1 億點閱。

15 歲就有這般表現,”少年得志” 拿來形容 BHAD BHABIE 再適合不過,想當然的,這位壞芭比很快就惹來 6ix9ine 的閒話。其實在更早前,BHAD BHABIE 就很不爽 6ix9ine,因為 69 說道 “I denied this girl a song … and now she mad” 意謂 BHAD BHABIE 向 69 邀歌但他拒絕、因此壞芭比才因此生氣。

看到 69 的貼文,BHAD BHABIE 就瘋狂暴走,直指 6ix9ine 是靠著 TRIPPIE REDD 才走紅的,並提道 “I aint never ask you to be on no fucking song. And I know my label didn’t ask you for no fucking song you little fuckin’ weirdo,”,澄清自己根本沒向 6ix9ine 邀過歌、所屬的廠牌也沒有,意謂 6ix9ine 根本就在撒謊!

 

 

就在 BHAD BHABIE 新 MV《Gucci Flip Flops》釋出的隔天,她上了電台 Power 106 接受訪談。在主持人提問 BHAD BHABIE 是否對 6ix9ine 有改變任何想法時 (12:20),BHAD BHABIE 再度爆走,語帶激昂闡述她認為 6ix9ine 要不是依靠 TRIPPIE REDD,不然根本沒人知道他,更在當中表明 “Tekashi sucks”、想見 BHAD BHABIE 的怒火多麼強烈。

 

source / internet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
Tags: Bhad Bha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