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又增一 SUPREME 選購據點!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於西門武昌正式開幕!

Popcorn General Store 首家店鋪於 2009 年時在香港正式創立、並以此作為根據向世界逐步擴展,至今,Popcorn General Store 已在香港、北京、馬尼拉 設置店鋪,而此番的最新腳步則是拓展台北西門町!Popcorn General Store 致力呈現獨到的生活品味和街頭風格,並將眾多潮流品牌一次帶入店內,提供顧客優良且便利的選購環境。

Popcorn General Store 嚴選了全球街頭及時裝品牌,與香港、北京、馬尼拉等地同步販售。店內除了帶入街頭龍頭 SUPREME,也包括紐約品牌 10.DEEP、注重休閒質感的 PUBLISH BRAND、惡趣味第一的滑版品牌 RIPNDIP、日本藝術攝影師 #FR2 的FXXINGRABBITS、放浪不羈的 CLSC、主打搖滾及電影元素等設計的 PLEASURES 以及 PUMA 的特殊聯名款等。

Popcorn General Store 將不間斷地新增各地方的潮流品牌至店鋪中,為消費者提供即時、新穎的潮流選購。假如你還在思考,到底在台北該去哪邊一次逛足許多當紅的街頭品牌,或許 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西門武昌店絕對是你新一個的朝聖地點。

 

Popcorn General Store

Fanspage / Instagram

TEL:02-2381-3838 #1419
Address: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4樓 (誠品武昌店)

 

source / Popcorn General Store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