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我們不一樣?!細節造就神鞋!就從換上 Aholic 鞋帶開始!!

擁有各式不同的鞋款卻找不到相襯的鞋帶,為此,Aholic 誕生,在這個潮鞋人人有的世代裡殺出一條路,用一條條的鞋帶,降低你在街頭巷尾撞鞋的尷尬機率,避免窘境,你們說!這樣的好商品能不推一波嗎?!
平時,我們看見的鞋帶通常都是黑灰白、素色,或是簡單花紋為多數,想要從鞋帶下手提升質感、材質,的確是有些難度,更不用說特別款式像大海撈針,難上加難!

Aholic  主理人 Steve 就是有著相同困擾的鞋頭,為了讓自己和大家可以穿出獨一無二的帥鞋,開始致力於鞋帶的製作與開發,從細節 ( 鞋帶 ) 來改變世界!Aholic 更是台灣唯一鞋帶品牌,名稱取自英文常用字尾-「aholic」,意旨沉迷、著迷,就是希望使用者在使用高品質的鞋帶產品後,會深感著迷,喜歡鞋帶帶來的不同改變和與眾不同。

 

↓↓↓ 鞋帶款式何其多!想要更獨特,不妨先從以下兩款入手 ↓↓↓

 

質感入門款 → Venus 奢華皮革系列

素色系列總是最好駕馭的,而 Aholic 這款 Venus 鞋帶則是選用小羊皮革材質,從細節處打造高級質感,很適合想換鞋帶,卻有選擇障礙的人,軟 Q 的皮質搭配金屬鞋帶頭,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的繫上。Venus 奢華皮革系列共推出黑、白、銀和金等色系,好搭、好配,完美編織出低調中的質感定義。

購買連結 請點我

進階穿搭款 → Be Unique 文字鞋帶系列

Aholic 團隊會根據時下的潮流元素作為靈感,像是近年的流行大勢 - 標語 Logo,就被運用在鞋帶設計上,如果看慣了素色鞋帶,或是想在穿搭上更有亮點。各色 ( 黑、白、紅和黃等色 )鞋帶印有黑、白字樣,無論搭在任何鞋款,簡單穿出街頭感,讓自己的愛鞋看起來別有新意。

購買連結 請點我

 

在這球鞋不斷推陳出新的時代,但唯獨鞋帶,仍是個容易被忽略的細節,而且相信大家平常在穿搭時,也會花不少時間在抉擇要穿哪一雙鞋子來搭配好,這時,多準備幾條特色鞋帶,就能將一雙鞋玩出不同花樣,甚至更加分、有型。

 

↓↓  神鞋換新衣! Aholic鞋帶8折起  ↓↓

Eric

Published by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