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BF 2018 春夏第二波形象公開!「碎片 PIECE」構築夏日元素,打造混搭樂趣!

URBAN RESEARCH 旗下服裝品牌 KBF,秉持簡約、俐落的設計風格,深受許多人喜愛。

本季春夏,KBF 以「碎片 PIECE」為主題,運用不同的色塊鏈接而成,加上透視、刺繡與可分別穿搭的成套組合,蘊含著不同特質,以能自由混搭的單品,構築女性的專屬樣貌,在追求穿搭的樂趣中,調配出個人獨有的春夏元素。

KBF 2018 春夏形象片以「碎片 PIECE」為主軸,第二波形象中,主角「PIECE」穿梭於自然的每個場景中,時而沐浴陽光下,時而佇立陰影,與大自然交融,展現出渺小卻堅硬的韌性,呼應此次的服裝風格的多樣性。

 

目前新品已陸續公開,歡迎至 KBF 店鋪,走訪觀看 KBF 2018 SS「碎片 PIECE」。

販售地點:
KBF 京站時尚廣場 BF1 ⠀
Showroom Store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 177 巷 14 號 1 樓

URBAN RESEARCH 台灣官方粉絲頁
KBF 台灣官方粉絲頁
KBF 台灣官方INSTAGRAM
KBF 官方網路商店

 

 

Eric

Published by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