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Be Fearless 我無所畏!FEARLESS 釋出夏日短 Tee 系列,必備大圖騰元素展現街頭精神!

FEARLESS 於 2013 年創立於台北,以無懼為品牌名稱,體現面對各種逆境與困難都抱持著無所畏的精神。FEARLESS 的設計以地下文化為取材,以音樂、刺青、滑板、運動等街頭元素,創造出獨特的風格,傳達的不只是創作,而是一種 Lifestyle,因此,在 5 年間就累積出不少人氣及忠實的潮人客戶。

FEARLESS 設計團隊對於流行相當敏銳,且能精準地抓住穿著上的需求,像是說春夏最適合台灣的單品,絕對非短 Tee 莫屬,FEARLESS 以說故事的手法,讓潮 Tee 不只是穿搭而已,更是一件件的故事和 FEARLESS 所深信的街頭信仰。

夏天必備大圖騰單品

FEARLESS 當然也抓住這一波流行熱潮,推出了許多充滿強烈視覺圖像的設計,像是FEARLESS SKULL KISS TANK TOP 坦克背心,正在親吻對方的骷髏圖樣設計,強烈的表達致死不渝又危險的愛,而服裝版型上,下擺前短後長的設計,並且寬窄度上也做了調整,使整體穿搭上更能修飾身型與添增俐落感。

FERALESS 新品上市 9 折點我

FEARLESS PANDA LOVE TREES TEE 420 大麻 短TEE 則是一款幽默的逗趣的限定短 Tee。本次款式以熊貓為主軸,但巧妙的把熊貓喜歡的竹葉換成大麻樹,使整體圖示接近大自然的氛圍,如同標語「Believe In Nature」使大麻樹更讓人親近無害,彷彿穿上他就好像身處自然中,一掃夏日苦悶。FEARLESS PANDA LOVE TREES TEE 420 大麻 短TEE 共推出黑、白、紅、紫色系,就是要你在穿搭上別有新意。

FERALESS 新品上市 9 折點我

↓↓  必備大圖騰短 Tee 限時一週 9 折中  ↓↓

Eric

Published by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