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ASSC、#FR2 一次逛足!COOL 直擊《Popcorn General Store TW》PUBLISH 2018 新品發表會!

2009 年成立於香港,Popcorn General Store 就以東方之珠為起點、向亞洲許多地方拓展,包括北京、馬尼拉,以及最新店點 ─ 台北西門町。坐落於武昌誠品 4 樓,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有著寬敞的空間提供消費者選購商品,不僅店內有陳列 潮流龍頭品牌 SUPREME,也引入紐約品牌 10.DEEP、注重休閒質感的 PUBLISH BRAND、惡趣味第一的滑版品牌 RIPNDIP、日本藝術攝影師 #FR2 的FXXINGRABBITS、放浪不羈的 CLSC、主打搖滾及電影元素等設計的 PLEASURES 以及 PUMA 的特殊聯名款等。

而 5/26 (六) Popcorn General Store TW 也盛大舉辦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和 PUBLISH BRAND 2018 冬季的新品發表會,並邀請時尚饒舌歌手 YZ 于耀智 演繹 PUBLISH BRAND 新品,看點十足。PUBLISH BRAND 以 “True Colors” 為 18 年冬季的設計主題,並採用簡約及現代主義為此次的主要概念。

Popcorn General Store 將不間斷地新增各地方的潮流品牌至店鋪販售,十足為潮流人打造了一座非凡等級的選購樂園,而寬敞、明亮的空間也為客人提供舒適的消費體驗,如果你來到西門町,Popcorn General Store 或將是你不得不踏入的潮流店點。

 

Popcorn General Store

Fanspage / Instagram

TEL:02-2381-3838 #1419
Address: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4樓 (誠品武昌店)

source / Popcorn General Store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