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NBA │ Kevin Durant 打開卍解不是因為 LBJ ?騎士球迷垃圾話才是關鍵!COOL Sports

擁有全能身手,甚至足以和 LeBron James 較量當今 NBA 第一人的 Kevin Durant 在總冠軍 G3 再度打出代表作,拿下 43 分 13 籃板 7 助攻的成績,帶領今日整隊狀態低迷的勇士聽牌,其中最後一節倒數一分鐘拉開比分的 死神跳投 三分無疑是最致命的一擊!

 

 

Kevin Durant 今天的表現頗有和 LeBron James 的大三元互別苗頭的氣氛,不過真正讓他打開卍解,整場殺氣騰騰的人可能不是詹皇(當然更不可能是騎士其他選手),而是騎士主場的球迷...。時間回到第二節末 LBJ 最後一次進攻被 KD 守住,就在此時,場邊球迷似乎對 KD 噴了垃圾話,回頭 KD 便用死神跳投結束第二節,並刻意走向該球迷位置嗆聲。

image via / yahoo.com

據悉該騎士球迷對 KD 噴了一句: Soft Snake ,其來由就是指當初他轉隊到勇士的事情, Soft 是杯子蛋糕事件的延伸用語, Kobe Bryant 也曾在球場上這樣嗆過魔獸 Dwight Howard ,而 Snake 通常有著卑鄙、背叛的意思,當初網路上也有許多球迷將蛇合成上 KD 的頭,一直以來 KD 都相當不滿這些閒言言語,而他這次就在球場上用死神跳投回應!最終也帶領球隊聽牌。

image via / Bleacher Repor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

Published by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