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饒舌又一牛肉事件再起?187INC 彫柏 夥同 G.K、L.C 小光、樞育 釋出 “PURPLE ROOM CYPHER”!

來自紫色台中的 187INC 絕對是真實匪幫說唱的代表團體,且近期三人動作頻頻,除了 Monkey文豪、彫柏 都持續在釋出作品外、YoungJohnny 也為即將發行的專輯陸續拍攝音樂錄影帶。儘管歌詞頗具話題及爭議性,但 187INC 堅持做出跟自身相符的音樂作品,所以他們不假情假愛、天馬行空地填詞,反倒更著重於自身內心,以自己最 real 的態度在樂曲中揮毫。而就在不久前,由 187INC 的 彫柏,夥同 木柵幫的 L.C 小光、草屯囝仔 的 樞育 和倍受矚目的新銳饒人 G.K 一同釋出了首 Cypher 歌曲,雖然 “PURPLE ROOM CYPHER” 的名子看似平凡,卻也萬萬沒想到裏頭藏匿著火爆炸藥。

“PURPLE ROOM CYPHER” 先由 G.K 打頭陣,儘管相較其他三名 rapper 來講資歷略為遜色,但當 G.K 一開口饒舌,他那低沉且俱迷人磁性的音嗓絕對讓聽眾欲罷不能!而擅於表現老學校氛圍的 L.C 小光,在短短的 Cypher 段落裡也展現超群的新學校才華。接下來,則換到 Cypher 中最俱討論度的 彫柏 上場,從開頭 “歡迎來到台中 city,真的兄弟跟我一起” 就散發無比的匪幫氛圍,甚至在歌詞中提到過往的牛肉,兇悍的霸氣無不讓人直冒冷汗。Cypher 到了最後、換由 樞育 開始轟炸,且從他歌詞中的 “學生”、映照著 彫柏 提到的 “學院派”,讓人不禁好奇「紫幫」和「學院派」之間存在著什麼火爆牛肉。

獨家專訪 / 實踐 Hip-hop 的奮鬥精神 ─ 187INC 謀殺有限公司

 

 

儘管歌曲 diss 意味濃厚, 但更受到編輯關注的,是這 4 位饒人所蘊藏的饒舌實力。據了解,這首 Cypher 從挑 beat、寫詞、錄音、混音再加上拍攝 MV ,居然只在短短時間內就全數完成,並製作出這首頗具質量的 Cypher 作品。而這也意味著 G.K、L.C 小光、彫柏 及 樞育 所潛藏的音樂才華,十足讓人期待日後他們四人在饒壇裡的音樂表現。

 

source / 187INC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