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另類 NBA 總冠軍 P.J. Tucker,官方承認他就是「鞋王」!

就算沒在看籃球的人,多多少少也聽過 P.J. Tucker「鞋王」的大名。儘管如此,NBA 球壇也從不缺乏鬼罕球鞋上腳者,如 Nick Young、LeBron James 等不勝枚舉。但無論如何,似乎還是功佔不下 P.J. Tucker 王者地位。因為日前 NBPA(NBA 球員工會)給他頒發了「Sneaker Champ」大獎,無疑承認他就是「最強鞋王」。想當初從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OFF WHITE Jordan 1、Jordan 4 “Cactus Jack” 甚至是 KAWS x Air Jordan 4 只要你想得到的,他通通上腳過一番。其實這也算是另類的 NBA 的總冠軍了吧?

 

 

image / Sneaker Champ

Source / hotnewhipho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Bald

Published by
Bald
Tags: P.J. Tu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