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編輯不藏私 │ 你家裡一定也有余文樂最愛的 Converse!但你知道編輯的 Converse 都穿哪雙嗎?

Converse 於 1908 年在美國正式誕生,輝煌的品牌歷史造就出多款招牌鞋型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One Star、Jack Purcell 等都擁有一定的愛好者,就連余文樂、瘦子等眾潮人都難敵經典的魅力紛紛著用,此番 #編輯不藏私 將帶來編輯們所入手的 Converse 系列,共同感受超越百年的鞋款魔力!

總編輯 P

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來到春夏之際,活潑的撞色絕對是讓你加分的要素!總編輯 P 利用上身對比極強的藍紅色調,來呼應腳下所穿的造物主泰勒的最新聯名款式,絕對是想學會穿搭的朋友,可以快速學習的方法!稍微反摺的褲款除了拉長整體比例外,也讓球鞋完美露出。

副總編 Eason

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副總編和總編不約而同都穿上最新聯乘的 GOLF le FLEUR*,就可知道今年夏天勢必得用顏色直球決勝負了!副總編 Eason 利用男生較不敢嘗試的粉色作為整體主軸,在褲款方面以淺色調做為銜接,讓整體不至於太過衝突,也許今夏就決定來做個大膽的粉色改變吧!

企劃編輯 Amber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身為編輯部唯二的女性,Amber 選用百歲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作為腳下首選。經典的 1970s 一直是 Converse 中主要的鞋款,芥末黃的配色也因為余文樂著用而大熱,但隨著 Amber 利用長裙以及毛帽的色調演繹,詮釋出 1970s 隨著不同風格的轉變,也帶來不一樣的風貌。

影音編輯 W.P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追求舒適性的 W.P 編,能夠滿足他的就是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啦!將經典的鞋型加以改造,再加入 Nike 家族後,利用針織鞋面科技、貼合性全腳掌 Phylon 外底,帶來高度舒適性。也因為各項科技的革新,讓整體鞋款更加輕量與俐落,絕對是追求舒適和前衛的第一選擇!

企劃編輯 Eddy

Converse One Star

Eddy 編接續近年來熱門的復古風格,在鞋款上著用了 Converse One Star 系列,麂皮的面料更增添了年代感,配上較為寬鬆的下身牛仔褲,詮釋出持續火熱的寬鬆風格!搶眼的紅色 One Star 也為整體造型注入一股活力,也帶來亮眼的穿搭看點。

企劃編輯 Maxx

Converse One Star

CooL 報雙柏組的 Maxx 編,當然也展現兩人超強默契,一同選了 Converse One Star 作為著用款式,俐落的黑色鞋款與短袖 T-shirt 上下呼應。在整體穿搭上 Maxx 編更藏有細節,利用條紋襪與下身的橫紋短褲,相映為整體的小細節。

企劃編輯 Bogi

Converse Jack Purcell x fragment design

最後就由小弟我做結尾,悶熱的夏天白鞋當然是一大首選!由藤原浩與 Converse 合作的 Jack Purcell 來做為整體重點,配合白鞋的我選用了簡潔素 T 作為搭配,並利用一件復古短袖襯衫,加強整體造型,上下身的黑白對比也讓整體更加俐落。

Converse 系列一定是許多人所擁有,無非是他的經典高度以及極易入手的價格,也因為多種原因讓 Converse 系列一直以各種風貌示人,不被風格所拘束,你也喜歡 Converse 嗎?那不妨跟著編輯們一同不藏私!#編輯不藏私 大家下次見囉!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