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只有「黑橘」才能帥翻全場?Nike Air Max 97「3M 反光全白」配色好像才是你的菜!

自從 Virgil Abloh 帶起趨勢後,Nike 無疑吸取了其概念自行創作出佈滿 “Just Do It” Logo 的創意鞋履,而後續又延伸出上次報導的人氣爆款 Air Max 97「黑魂」配色。今番,尤於討論度居高不下的關係,Nike 似乎又要釋出一款 Air Max 97「全白」款式。

與先前曝光的黑橘一樣,將 Nike Logo 斜序橫插輔助細節,同時又具 3M 反光效果,只不過由於色系的調換,白色顯然看起來更可口也更清爽,非常適合夏天季節。就算你是休閒素色穿搭,穿上此雙潮流品味也能稱一流。但較為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