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中國新說唱》很多正能量!假如 GAI 用這首新單曲參賽,會不會被 “FAIL” 下來?!

《中國新說唱》目前已開播到第二集數,想必各位饒舌迷們在累也得把這檔節目看個三遍以上。而這季雖然沒有前季《中國有嘻哈》來得「囂張跋扈」,反而增多正能量少了點 Beef,但還是能見識到他們饒舌的水平。不過,除了 PG One,你們不好奇 GAI 有沒有新歌嗎?

 

有別於早期的橫行霸道,GAI 這首新曲 《見面如字》可是輕鬆許多。無論是歌詞:「不是不懂表達,是時間教會了我沉默,我學會不再抱怨,學會給別人道歉」至「我年輕顧及太少說話不夠體面」等,毫無疑問暗喻著自身的成長及轉變,儘管內容也有明確表達他並沒有改變,但我們相信在現實經歷過大風大浪的 GAI,也許銳氣不比當年,可打死不服輸的個性依然是他的招牌之一。

Source / Trap Chin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Bald

Published by
Bald
Tags: 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