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關鍵字熱搜!跳脫黑白灰,軍綠色懶人包穿搭都在這,用一種顏色打造四種風格!

說到百搭,軍綠肯定也是不少人的口袋名單,無論是潮流、古著、還是軍事…除了黑白灰,各種風格也都能從軍綠色下手,這次就由 CooL 編推薦幾款軍綠基本穿搭吧。

 

Photo via pinterest

街頭

懶人穿搭就從全身同色系開始,整套綠色運動風格,配上一雙球鞋與長襪,不需要多層次穿搭也能很有態度!

 

Photo via pinterest

軍事

軍事勢必會想到軍綠色,除了 MA-1 飛行外套之外,不妨嘗試看看機能背心與襯衫吧!硬挺材質及機能性口袋,讓你上半身的視覺重量 UP!

 

Photo via Rothco Taiwan

工裝

工裝除了卡其色,穿上軍綠色也很對味!軍綠色的工作裝,配上黑色墨鏡和報童帽也可以性格滿分!

 

Photo via pinterest

OUTDOOR

OUTDOOR 風越來越夯,除了機能服裝與鞋款之外,軍綠褲子配上淺色、大地色系單品,超級 Chill!

 

Photo via pinterest

CooL 編特別嚴選下列幾項商品,讓你一天一風格!

 

VAST 拼接運動寬褲

運動街頭風當然需要一件運動褲,比起縮口運動褲,寬褲的剪裁與搶眼的邊條印刷 LOGO ,還飄出了一絲復古味喔!

 

UNDER PEACE 標靶戰術背心

今年最流行的機能服裝,不只要穿得帥,還要夠實用!無論軍事或者 OUTDOOR 風格,只要一件機能背心都能 HOLD 住!

 

BEN DAVIS EMB MILITARY SHIRTS 

使用硬挺又耐磨的材質,讓整體看起來精神許多!但請不要因為工作服而忽略了細節,前胸刻意以刺繡作為設計,讓整件衣服多了細膩感。

 

B-SIDE 7 POCKETS MILITARY PANTS 

OUTDOOR 不只要休閒還要夠機能, B-SIDE 的這件工作褲一共有七個口袋,實不實用是其次,整體看起來更有設計感!若反摺褲管還有小彩蛋喔!

 

CASIO 卡西歐 G-SHOCK 螢光運動雙顯錶

以上四種風格,都需要一隻運動機能錶,粗曠的外型及強悍的風格,就非 CASIO G-SHOCK 莫屬!軍綠色與螢光橘的配色,低調卻又搶眼。

 

煽動者  Provocateur PPACK 防潑水輕量側背小包

當你想擺脫黑色系的時候,請毫不猶豫的選擇墨綠色小包!煽動者的此款小包還能依照心情拆卸富士山刺繡,想要休閒還是帥氣,全都在一念之間!

 

這麼多風格無從選擇嗎?全都可以再 COOLBUY 買到!限時折扣中!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www

Published by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