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搶先曝光的難道是黑絲綢? CLOT 與 Nike 將再度聯名?

早在 2 月份發售的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 大家俗稱的白絲綢 ) 在當時因為特殊的雙層鞋面造型及 Russell Westbrook 著用而造成大家搶購的情況,可以看出由陳冠希主理的 CLOT 對潮流圈有多麼大的影響,最近又傳出即將發售下一雙絲綢系列,難道火燒鞋的情況又要出現了嗎? 陳冠希最近在個人 IG 上 po 出一張照片,照片上能看到滿滿的 Air Force 用類似潑墨的手法來呈現,仔細一看鞋頭上還有前一雙白絲綢的紋路圖案,雖然目前還沒有證實這會是下一雙絲綢系列,但這特殊的造型相信也會引起潮流圈不小的騷動吧!

source / @edcee3000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我叫陳冠希 ‧ 我在 CLOT 紐約時裝週! 眾大咖好友力挺 EDC !只有冠希才能超越冠希!
E 編的億萬球鞋開箱 – 用火燒變另外一雙!? CLOT x Air Force1 帶你走向絲綢之路!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